迤迤渡川

【全职高手】如果国家队队员来了大姨妈…

#脑洞破了系列

#开学前倔强的放纵

1.
黄少天光着屁股坐在床上,金口禁闭,眼神迷茫而涣散。喻文州面朝他站在地上,手里拿着黄少天的柯基胖次。胖次上有一滩血迹,在金黄的胖次上显得格外明显而耀眼。
“队长队长队长我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我下面会流血……”黄少天终于回过神来。见喻文州还在迷茫出神,他百无聊赖的捧起小少天
“不会啊没受伤啊也没割到啊还在啊为什么会流血呢难道这玩意还会喷血吗???”他弹了弹小少天“喂,是不是你喷的血?”
小少天挺了挺身子,表示抗议。
喻文州微笑着看完了这一切,心脏的目光盯得黄少天毛骨悚然。
“少天,你……”
“是不是女的???”

2.
黄少天一听立马就蹦起来了,一蹦三尺高,头差点撞到宾馆的天花板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队长你眼瞎了吗我的小【哔】还在呢他刚刚还在动你没看到吗他还能动还能动还能动!!!!!”
黄少天看着一脸迷茫无助凌乱的喻文州,开始渐渐绝望,连他的队长都不要他了,甚至怀疑自己的性别……不过这也不能怪文州,毕竟蓝雨战队从来没有过妹子……黄少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下柯基胖次蹦蹦跳跳踉踉跄跄穿上“我我我去找二乐乐。”

3.
“黄少天你不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来大姨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在床上笑着打滚,好几次差点从床上摔下去
“……”黄少天难得的沉默
张佳乐终于喘回了气,清了清嗓子“黄少天,你是不是女的?装了这么多年原来蓝雨也有妹子啊……”
“………………那请问你从哪见过这么逼真这么长这么大的【哔】???”说着他把遮在小少天上的被喻文州和张佳乐欣赏过抚摸过的胖次掀下来,小少天配合的动了动“嗯?”
张佳乐笑声不停
黄少天从床上蹦下来,抓起茶几上的茶水一口喝干,又大力的咽下去,感受到自己喉结的力量后,把杯子大力放在桌子上,拖过胖次欲转身走人。
身后张佳乐的笑声突然戛然而止。
“少少少少天……”张佳乐突然惊慌失措的大叫着
“那种感觉是不是下面一热……”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挺直了腰杆,双手背在身后,嘴角心脏的一笑,留给张佳乐一个高深莫测的背影。
“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也有今天叫你笑我哈哈哈哈哈哈看你现在笑不笑的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帅不过一秒的典范。
随后二人乖乖坐在床上,光着屁股望着雪白床单上对方胯下的血迹发呆。
啊今天真是沉默的一天~
良久,黄少天扶着下身离开了床,踉踉跄跄穿上裤子出门
“我我我我感觉我又来了我回去处理一下你保重……”
张佳乐抱着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心态送黄少天出门,望着床上两滩血迹,他绝望又无奈的拿出手机
“歪?大孙吗?对是我。哦我没事,啊不对我有事。我只是想跟你说emmmm你可能很快就会有孩子了……”

3.
王杰希是继张佳乐和黄少天后的又一个幸运儿。
当他看到他胖次上的那一抹红色时,他惊讶的把他的两只眼睁的一样大了。
但他是什么人?微草好爸爸啊!如果他连这种情况都不知道 都处理不好的话,怎么对得起这个称号?
他换了条新的胖次,把那条染上他的血的在网上五块钱十个的微草专用周边胖次洗干净,看着水里红色和绿色混为一体的时候,他气愤的得出了结论:
老子一定是得了痔疮!
他开始徒劳的往自己光洁的pp上抹痔疮药。一天20几次的抹。
直到某一次他亲眼见到血液从身体流出来,滴到地上,下体产生痛感,,,
oh,no……
此时的大眼爸爸像遇到了一个天大的难题般手足无措,问他喻文州和叶修那个欠揍他都没这么纠结过。
因为他的答案是两个都欠打。
好吧跑题了。
我们亲爱的大眼爸爸在某个洗胖次洗到要吐的晚上,下楼去附近的小卖部买卫x巾。
结果他遇到了张新杰。

4.
张新杰手里提着个袋子,袋子里装的是刚买的卫x巾。
“王队。”
“新杰怎么了?这么晚居然出来买东西?”说完眼珠一转心脏的补了句“买什么?”
严谨正直如张新杰,他不管什么事都不隐瞒,也不会隐瞒
“卫生巾。”
王杰希眼眶一酸,居然有人和他一样。他惨兮兮的朝张新杰一眨眼“等等我,我也买”
张新杰被他的摄魂眼吓得一哆嗦。他以为他的一句话对王杰希的影响有多大,居然他也要买,还是买这种东西。
然后两个人愉快的一起回了宾馆。
张新杰回了自己的房间,处理好下身后,拿起手机翻出日历,开始记大姨妈来的日期。

5.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国家队的成员几乎都收到了大姨妈的热情拜访。
而国家队唯二的两位女同志也几乎受到了国家队队员的热情拜访。
对的,几乎。
除了我们那位被荣耀女神眷顾的叶修。也许是他之前在嘉世那段时间隐藏的太好了,他的大姨妈还没找到他吧。
此刻,我们的叶修同志叼着根烟翘着二郎腿穿着灰白相间的睡衣靠在椅背上眯着因晚睡而几乎睁不开的眼睛听两位女队员开会。
主讲是两位女队员,结合最近发生的事情,讲的内容都能猜出个八九不离十。
“干嘛?哥又没事,为什么要跟你们开会?”
“你还是来听听吧,万一你也来了呢?其他人都来了呢”
“关哥p事!哥昨晚资料整理到三点,下一场又不用我出场,我要补觉!”
然后第二天他跟着队员们来到了会议室。
“x经,遍称大姨妈,是女性的生理特征之一……”楚云秀站在投影机前,开始向这群大老爷们讲述女性的生理特征以及那个地方的构造。脸不红心不跳气不喘。
“能不能先停一下”张新杰看了看手表举手发言“45分钟了,我去处理一下”
“我也去一下”
“我也去”
“队长队长队长等等我等等我等等我我也去对了你有没有带卫x巾啊我没有带耶……”
“厕所……只有一个”
周泽楷不负众望的发言了,他的呆毛因为失血过多而不再挺立在头顶,而是无神的垂挂着。
除张新杰外的众人悻悻的退了回来。
叶修大大看着这群人,笑了笑,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嫉妒恨。

5.
“大姨妈来的时候呢,有些人有感觉,有些人没有明显感觉,但是那几天精神状态都会有所下降,这个要根据体质而定,但是大姨妈来的时候不能剧烈运动这是肯定的……”这段主讲是苏沐橙。两位女生讲解这种事情质量肯定是一等一的。
“woc我就说为什么我昨天来的时候痛的要死剑都砍歪了……”
“黄少天你这算什么我昨晚训练飞空射人差点一颗子弹都没中!”
“孙翔昨晚训练对打连突刺刺空气!”
“靠!唐昊你刷本抛沙抛哥布林!”
众人一脸懵逼,有毛病吗???
孙翔闭上了嘴,一旁的周泽楷给他顺毛。
“哎,大姨妈一拜访,一群人全都更傻了……这样比赛可这么打啊”叶修无不嘲讽的说道,顺带又伸了一个大懒腰,还毫无节操的放了个悠长的屁。“像哥这种人就和你们这些中狗屎运的不一样,人品啊人品……”
说罢,他感觉到所有人都在看他。
不,是在看着他的裆部。
他们忽略了那个毫无节操的屁,忽略了他满是嘲讽的垃圾话,只因为一件事:
叶修的灰白睡裤被鲜血染红了!
最先回过神来的还是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笑我们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人品哈哈哈哈哈哈叫你笑玩脱了吧哈哈哈看你怎么回去”
叶修开始迷茫开始凌乱,他站起身,看着自己的灰白睡裤越来越红越来越红,陷入了手足无措。
他转过身狠敲了一下笑的肚子疼的黄少天,随手抓起他的风衣来遮挡下面的中国红,发现怎么样都遮不了。又尝试了王杰希的围巾……
“前辈,给。”周泽楷递出了他的风衣外套
“谢谢小周啊”说完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掉了。
苏沐橙笑的前仰后合,还不忘追上叶修“诶你需不需要卫x巾!!!”
楚云秀边笑边说“好啦好啦早上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要的话再继续”

6.
楚云秀站在台上,清了清嗓子
“叶修他痛x不来了,下午我们就这样开始。喻队或者方锐到时候如果叶修他需要的话麻烦把内容传达给叶修”
“好的”
“我们下午来讲痛x,痛x是由于……”楚云秀开始讲关于痛x的内容
“有些痛x痛到特别严重的时候我们就会去吃药”刚开始讲的苏沐橙和正在休息的楚云秀意味深长的看了某王姓选手一眼
“我们作为中国人,吃的当然是中药为主”又一眼。与此同时,说道中药,四大心脏开始往某王姓选手那里瞟
“吃的是什么中药呢……?”苏沐橙大喘气
王杰希试图找个地洞把自己埋起来…但他看了看地毯铺的整齐的训练室地板,决定
“我觉得我又来了我想去厕所处理一……”
“我知道了!!!王不留行!!!!!!!!!!”开了窍的黄少天瞬间抢答
王杰希无地自容。
“哈哈哈王大眼你要是痛x的话你可以把账号卡吃了我们不会怪你的哈哈哈哈哈哈还是你现在把账号卡给老叶哈哈哈……”黄少天已经说不清楚他这是在这几天第几次笑到快断气
王杰希垂下了他的头。不理会这一群笑到快断气的疯子,叹了口气,满是一个老父亲的无奈。
这名字又不是我起的!!!
微草队长头冒青烟
训练室的门突然开了,一个老外的头冒了进来“what's happened???”
整齐划一的nonono
关上了门。
猥琐流大师突然开口“王杰希其实你想保住王不留行不给老叶吃掉也不难,把中草堂的稀有材料全部寄给我们兴欣我想老叶会放你一马”
“不对是你的王不留行”
王杰希:我有100句mmp不知道当不当讲。
“什么?账号卡能治痛x???”某孙姓选手发言
“……”
“……”
“……”
“…………”
“要不然为什么要给叶修吃账号卡???”
“……”
“因为”周泽楷摸了摸孙翔的头
“王不留行”
“治”
“痛经。”

7.
自从叶修开始走上月x之路痛x之旅,国家队其他人也不甘人后相继走上了中国特色痛x之路。
在叶修的带领下,他们痛的越来越严重。有天晚上王杰希甚至发现孙翔偷偷潜进来想偷他的账号卡。
王杰希想了想,原谅了孙翔。比较他现在也想把卡吃了。
如果有用的话。
战绩在这群集体痛x的人的带领下也像痛x了似的,他们滑出了三强,五强,再到最后的十强,最后在出局线来回蹦哒。
冯主席急得头发都快白了!
更惨的是,也许是因为他们是男人,血气方刚,所以血量大大的增加。卫x巾供不应求。他们扫光了离他们近的几家商店的卫x巾后甚至有向原队内女同志求助的倾向。
冯主席急得白头发都快秃了!
终于,在王杰希账号卡被忍无可忍的孙翔掰断以后,他们华丽丽的被淘汰了。
淘汰了!!!
冯主席猛的从床上坐起来,抓起床头的心脏病药猛吞了两把这才控制住心跳。
他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还在。
然后他冲向了训练室。
他站在正在玩着一把伞的那个人背后,声音微颤
“你……没事吧?”
那个人头也不回“没事啊”
“大家没事吧?”
“挺好的啊”
“现在第几名了?”
“第一啊稳着呢,拖第二名20分呢”
“哦哦好……”
他又晃到了那个正在挥着扫把的人的背后
“杰希啊……这是王不留行吗?”
“是啊,主席怎么了?”
“账号卡没事吧?”
“???没事啊”
“好好那就好,没事了,好好保护它……”
“……好的”
仿佛还觉着不放心似的,他走到楼下最近的一家便利店
“小姐,这里有卫生巾吗?”
一口流利的英文。
“yes,balabalabala……”
“能带我去看看还有多少吗?”
“ok,balabalabala……”
“四十包啊……好的我全要了”
“okok,balabalabala”

冯主席拎着一大袋卫x巾心满意足的走出了便利店。无视他人鄙夷的眼光,径直往宾馆走去。手中是卫x巾,脚下是路,脑海中是中国队夺冠的美好场景。

他当然没有注意到刚刚与他擦肩而过的人是世界联赛的记者。
第二天,一则名为“惊呆!中国队主要负责人竟是人妖”的消息震撼全球,照片传遍了世界各地,叶修他们破天荒的让第二名追了五分。
赛后,叶修率领众人去探望冯主席。
他们不敢相信他们亲爱的主席是人妖!绝对不信!!!
所以他们背着冯主席带了几个记者一起去敲门,这是个善意的谎言,这是为主席正名,也是为国家正名!他们想着。
但冯主席开门后,摆在沙发上和床上的四十袋卫x巾出卖了他……


【完结撒花】

(心疼冯主席啊主席我错了主席我不是故意的求放过不要叫散人来打我!!!)





评论(7)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