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穷废的废物点心

废物一个
不定时掉落更新,时刀时沙雕
文笔渣,谢谢喜欢

【全职高手】叶修房间里的byt(下)

续更不废话√

此时,苏沐橙手中拿了两杯茶,进了房间,一杯递给了叶修。
叶修眼睛不离屏幕,点了点头朝苏沐橙示意了一下。电脑前聊天的可是职业选手啊,又是这种这么刺激的话题,手速除某人外上个三四百根本没有问题。
苏沐橙看着他这副认真样,笑了笑问:“怎么样啊?”
叶修嘴角一勾,说不清是苦笑还是欣慰,泯了口茶说:“目前来看还不错,但如果接下来再找不到线索他们可能就没有多大热情了……”
苏沐橙会意:“那找小唐?”
叶修点了点头,这次是真·欣慰的笑

【职业选手群】
(此处省略一堆balabala)
寒烟柔:这么热闹啊
吴霜钩月:女神~女神女神女神女神~~~
一枪穿云:别打岔。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别打岔别打岔听你队长的话还有唐柔妹子你知道什么消息吗你知道的对不对你一定知道的要不然怎么会冒泡呢快说快说快说
夜雨声烦:说啊说啊说啊快说
夜雨声烦:快说快说快说
索克萨尔:少天别刷屏^_^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风城烟雨:唐柔,说吧
寒烟柔:谢谢
寒烟柔:是这样的,我昨晚半夜起来上厕所的时候,方锐……好像进了叶修的房间。因为魏琛最近在管网游的事,所以他昨晚抢boss抢的比较晚,估计在网吧将就了。嗯……其实我也不确定,你知道的,他们发型差不多,不太好认……
鸾辂音尘:哦~这么说来……方锐前辈@海无量
风城烟雨:@海无量
一枪穿云:@海无量
迎风布阵:干嘛呢这是?
索克萨尔:魏队好 ^_^
迎风布阵:怎么了这是?老夫一来就冷了?啥事也不跟老夫说一下,刚刚一堆人呢人呢人呢?
【管理员 索克萨尔 关闭了夜雨声烦 的禁言】
夜雨声烦:哎哟我去我终于活了活了魏老大你知道吗他们刚刚禁言我啊十分钟啊十分钟你知道我熬到多苦吗
迎风布阵:……
风城烟雨:魏前辈你问沐橙吧可能她比较可靠
迎风布阵:唉,养徒无用啊……

【兴欣训练室】
方锐 气势汹汹 的破门而入。
包荣兴等人紧随其后。
方锐一脸黑线:“老叶,还我正直好少年的称号!”
叶修笑笑“为了我们的活动排名,忍一忍啊老方”

是的,活动 排名。
叶修他们世锦赛回来,荣耀活动方便放出了一个大大大大大活动。这个活动对于他们这种并排顶尖高手比的不是操作技术,而是参与活动的时间。
由于其他战队嫉妒(?)兴欣公会的强大与团结,担心叶修他们的排名又又又独占鳌头,便联合起来借世锦赛庆祝为由,上网连麦喝酒。叶修他们终于被忽悠了一次,他们喝的是真·酒,其他选手喝的,当然是可乐之类云云。于是把叶修他们喝晕了以后,他们开始全情投入活动,叶修他们便慢了他们一天半的进度。
这一天半的进度即便强大如叶修也是很无奈。于是也就放弃挣扎没有过分执着于赶超记录,开始动起歪脑筋,想想怎么声东击西吸引注意力然后给他们来个措手不及。
目前看来是成功的√

叶修召集了所有兴欣的人,开始统筹大计……
“老魏,可以叫公会的兄弟们注意了,特别是月中眠他们,叫他们准备好我这边接应的准备,其他人留给你们”
“老板娘,你上号沐雨橙风跟着混经验”
“关榕飞关榕飞,你也上寒烟柔混经验”
“沐橙小唐你们继续煽风点火,多劲爆就多劲爆,照黄少天这种人边活动边聊天根本没问题。小唐你待会没事就来帮把手,他们可没有那么容易对付”
“包子 一帆 莫凡 罗辑  安文逸 上线跟我走,我们杀职业选手去”
“都清楚了没有?”
“等等等等,我呢?我的黄金右手已经迫不及待了!”
“你?算了给你放个假轻松点,上群点火去,有空的话跟我走杀人去”

【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我……
鸾辂音尘:方锐前辈~有什么想说的吗~~~
风城烟雨:【前排围观】
一叶之秋:【前排围观】
一枪穿云:【前排围观】
无浪:【前排围观】
莫敢回手:【前排围观】
谁不低头:【前排围观】
百花缭乱:【前排围观】
夜雨声烦:【前排围观】【前排围观】【前排围观】
海无量:天呐撸这人也太多了吧!!!
索克萨尔:【前排围观】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喻队您这位置叫后排围观吧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方锐别打岔说正题
海无量:哇沐橙妹子你也……
石不转:加一。
大漠孤烟:加一。
百花缭乱:加一。
唐三打:加一。
长河落日:加一。@流木@战斗格式@青之驱@木恩@一寸灰
流木:加一。
夜雨声烦:wocwoc快点来人把他们踢出去群主群主群主呢快点出来少儿不宜啊少儿不宜我们联盟的后代需要一个纯洁的环境啊来人来人来人!!!
流木:黄少其实你的事……我也知道的……
大漠孤烟:噫
石不转:噫
百花缭乱:噫@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噫
逢山鬼泣:噫
鬼刻:噫
夜雨声烦:【谁噫操谁】
夜雨声烦:咳咳让我们回归正题
鸾辂音尘:黄少~你有问题哦~~~
索克萨尔:噫
鸾辂音尘:喻队~~~
鸾辂音尘:号外号外,喻黄本下周一正式发放,要的扣1哦~~~
索克萨尔:单纯手速问题,小戴,想多了吧?
沐雨橙风:你们不觉得这样很麻烦吗?都在游戏里登着,见面语音如何?
石不转:附议
王不留行:附议
大漠孤烟:附议
沐雨橙风:坐标(2237,5314)三分钟内集合到了扣1

【兴欣训练室】
方锐:沐橙你变了,你不再是以前单纯可爱的沐橙妹子了!果然跟叶修在一起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苏沐橙:坐标(2237,5314)
叶修朝苏沐橙竖了个大拇指“看到了”
                         ↓
“包子罗辑一帆唐柔老魏准备了,散开包围!”
“听我指挥一帆准备放暗阵 三 二一 攻击!”

漫长的五分钟后……
【私聊】
夜雨声烦:cccccccccccccccccccccao叶修我操你大爷!!!居然干这种卑鄙无耻偷袭杀人集体团灭的勾当你还要不要脸了你!!!!!
君莫笑:呵呵。

↓↓↓
【系统提示:恭喜兴欣公会玩家 君莫笑 寒烟柔 包子入侵 海无量 沐雨橙风 获得这次世锦赛完结活动的前五名🎉🎉🎉】

【QQ】
【系统提示:您已屏蔽了 夜雨声烦 的消息】
叶修悄悄地在心里比了个✌√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36)